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铜山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1-12-31 17:13:00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归侨侨眷工作,切实加强区侨联组织建设,12月8日,徐州市铜山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市侨联经济文化联络部部长吴敏中,铜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康宁出席会议。全区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选举办法。在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保民当选为铜山区第二届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倪聪、陈善辉、赵惠、杜迈、张傲当选为副主席,张傲兼任秘书长。

  王玲代表市侨联对铜山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长期以来,铜山区委区政府十分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发展,希望铜山区侨联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强化服务意识,围绕市十三次党代会和铜山区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在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建设中注入侨动力、贡献侨智慧、汇聚侨力量、作出侨贡献。

  康宁指出,近年来,区侨联秉承“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团结和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贡献了侨界智慧和力量。她要求,新当选的区侨联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战略部署和目标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找准定位,履职尽责,真情为侨,精准服务,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联谊帮扶、维护侨益等工作,推动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