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沛县侨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31 17:11:00

  12月9日,沛县侨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徐州市侨联副主席王玲、秘书长江礼祥、沛县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士鹏出席会议。县第二次侨代会代表56名,特邀代表(各镇、区、街道统战委员或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共计81人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25名。经全委会选举,程远见当选第二届侨联主席,马允东、刘方舟、杜津桥、刘绍儒4人当选副主席,张猛当选秘书长,邱祥生、刘常虹、张洪贺、王宏图4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海外顾问建议名单(草案)》,聘请9名海外顾问。会议宣读《关于表彰沛县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和为侨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张洪喜等10人进行了表彰。

  王玲代表徐州市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沛县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沛县侨联继往开来,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推进沛县侨联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赵士鹏强调,沛县第二次侨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沛县侨联工作走向一个新的阶段,县侨联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侨联关于侨务工作的最新要求和县委的战略部署上来,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找准定位,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沛县新一轮改革发展大潮中建功立业。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