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云龙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1-12-31 17:08:00

  12月17日,徐州市云龙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云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全区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金衍力当选区侨联主席,葛篱菊、高灿、孙乃立、孙青、路兴惠当选副主席,路兴惠兼任秘书长。

  王玲代表徐州市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云龙区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长期以来,云龙区委区政府十分关心支持侨联事业发展,新一届的侨联班子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集体,希望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团结带领云龙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强在讲话中指出,区侨联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引资引智引才服务经济发展、开展海外联谊扩大联系面、汇集侨智参政议政、凝聚侨界爱心参与社会建设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独特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的侨联班子能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广大侨界群众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聚焦重点领域,更好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献计出力;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侨联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共同推动云龙侨联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新的跃升,为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中心区而不懈奋斗!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