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侨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2020-04-29 15:22:00

  4月27日下午,徐州市侨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陆文伟主持,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党支部委员列席。

  会议传达了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而后,结合侨联实际,与会人员深入讨论研究了2020年“徐州市侨联党组党建工作要点”。

  陆文伟强调,侨联党组抓党建工作要提高思想站位,不论单位大小要求都是一样的,不能因为人数少而减少任务;抓党建工作要注重统筹,结合业务工作一起抓,不能因为工作忙而降低标准;抓党建工作要落细落小,将各个指标具体化,逐个量化对照,不能大而化之上下一般粗。

  党组成员重点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怎么抓、抓什么”展开研究讨论,梳理了创建“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机关的具体指标任务,明确了“三会一课”、“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创建书香机关”、“舆论宣传引导”、“深入侨户侨企走访调研”、“机关作风检查考核常态化”、“三清示范区建设”、“争先创优”等活动要点,列出了任务清单及时间节点。

  通过会议,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标准,强化了责任,明确了2020年抓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


  编辑:徐州市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