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侨企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2020-03-04 11:13: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徐州侨企——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始终高度关注疫情动态。一方面,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添乱”;同时针对疫情形势,弘扬侨爱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11日,在新沂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向新沂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购买当前急需的医疗物资和设备。同时,公司董事长蒙健个人捐款1万元。

湖北告急!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发扬侨企大爱担当精神,通过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黄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款3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针对抗疫物资紧缺,湖北武汉尤为突出的实际。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发挥新沂市侨商会会长企业作用,再次伸出援手。经新沂市侨联多方联系,新沂市侨商会采购200套医用防护隔离服,定点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解了燃眉之急。


  编辑:徐州市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