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沛县侨联重阳节慰问侨眷老人
2018-10-17 16:06:0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沛县侨联主席程峰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知名侨胞眷属,送上节日问候,传递给他们“家”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程峰都同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了解在海外工作的亲人状况,叮嘱老人家子女都不在身边,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向侨联提出来,侨联将尽力帮助解决。并请转达对海外侨胞的问候,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让我们很受感触,侨眷老人对我们非常亲近亲切,就像看到自己的子女,说不完的话,不舍得让我们走。通过走访拉近了侨胞侨眷与侨联的距离,使广大侨胞侨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侨属家庭都表示,县侨联一直都关心关怀他们,他们感到心里暖暖的。他们会将家乡的问候转达给海外亲属,希望他们将来有机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徐州市侨联王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