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铜山区侨联组织侨界代表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10-17 16:0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明确侨联新时代的新使命,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10月16日,铜山区侨联组织侨联委员和侨属侨眷、归国留学生代表,赴贾汪马庄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区侨联主席、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典的带领下,大家重走习总书记走过的路,先后参观了马庄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工作室、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等地,了解马庄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转变的历程,感受马庄村的“文化立村、文化兴村、文化育民”的文化建设成果,体会马庄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文化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马庄村的先进理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作为赢得地位。杨主席强调,我们区侨联组织会继续坚持以侨为本,热情为侨服务,团结侨界群众,努力做到知侨情、解侨意、联侨心、排侨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之家。


  编辑:徐州市侨联王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