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云龙区侨联开展“关爱侨眷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2018-10-09 16:30:00

  徐州市云龙区侨联积极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一直心系侨胞、关爱侨眷,想侨胞之所想,帮侨眷之所需,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大力开展暖心贴心服务活动,努力提升侨界群众的服务体验和感受。

  9月27-28日,云龙区侨联联合徐州强华医院,利用2天时间,开展了“关爱侨眷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为辖区近百名侨界群众,发放了总价值约5万元的健康体检卡,进行了16项骨健康免费问诊体检。徐州强华医院运用国际最前沿的骨技术医疗成果,在双节期间为侨界群众送上了富有含金量的健康好礼。

  此次活动,云龙区侨联还特别邀请了网易新闻媒体的参与,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区侨联服务侨界群众的积极作为和广泛影响。云龙区侨联和强华医院的优质贴心服务,赢得了侨胞侨眷的充分信任和赞许,也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编辑:徐州市侨联王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