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沛县举行“侨界法律服务中心”、“侨之家” 揭牌仪式
2018-09-30 16:04:00

  9月29日,沛县侨界法律服务中心、侨之家正式揭牌成立。沛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联主席程峰、沛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姝雅、沛县纪委第二派驻组郝洪迎、沛县金维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少民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为唐清泉、王姝雅为“沛县侨界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为拓宽维护侨益服务渠道、强化维护侨益工作、依法护侨,沛县侨联联合沛县金维律师事务所,成立沛县侨界法律服务中心,为广大侨胞和侨资侨属企业提供经常性、即时性的各类法律服务,引导侨界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解决侨界群众权益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成为维护侨益的重要工作平台。同时,中心还将积极做好涉侨法律的普及宣传,努力提升依法护侨能力。

  图片为程峰、刘方舟为“侨之家”揭牌

  为加强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沛县侨联在沛县文化中心成立“侨之家”,为侨界人士提供学习交流、开展活动、增进友谊的重要场所。


  编辑:徐州市侨联王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