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侨商会首次会长会议在徐钢集团隆重召开
2018-09-13 15:45:00

  9月10日,徐州市侨商联合会首次会长会议在徐钢集团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市环保局副局长王斌、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行长蒋学众、市侨商联合会会长王爱钦以及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王兵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江苏徐钢集团,会上王爱钦介绍了中国侨联十代会概况以及江苏徐钢集团的发展历程;市环保局副局长王斌介绍了国家相关环保政策;徐州侨商联合会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增补莫朗(江苏)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香港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天月为侨商会的新任常务副会长。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市侨商总会去年底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为侨商服务、为徐州发展服务的办会宗旨,秉承“共促侨商企业辉煌,共促徐州经济繁荣”的服务理念,紧密围绕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服务经济建设、促进新侨创业、加强海外联谊、维护侨商权益、参与社会管理、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市侨商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侨商的好评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市侨商会的工作已经成为市侨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促进徐州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事业的重要力量。


  编辑:徐州市侨联王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