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铜山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侨企 荣登“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2018-09-03 16:26:00

  近日,作为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权威的榜单,全国工商联一年一度发布的“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揭晓,据悉全省共有86家企业入围,其中铜山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侨企榜上有名,荣占一席。

  (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铜山区侨联主席、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典作为500强代表参加活动)

  (图名单为江苏省入围的86家民营企业)

  众所周知,500强企业入围门槛年年攀升、资产规模快速扩张、利润水平稳步增长、社会贡献持续加大,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47亿元营业收入再度跻身中国民营营企业500强,位列全国第205,江苏第37,这也是维维集团已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维维集团,组建于1992年,前身是1958年的铜山县大庙淀粉厂,是一家以“生态农业、大粮食、大食品”为主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维维集团还是中国最大的豆奶企业、中国最大食品制造企业之一,拥有维维、天山雪、嚼益嚼、六朝松、枝江、贵州醇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编辑:徐州市侨联王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