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沛县侨界政协委员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2018-08-27 16:04:00

  沛县6名侨界政协委员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被列为2018年重点提案。8月22日,沛县政协召开督办协商会。政协各委室主任、部分委员、提案委员、县房产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侨城中央公园、九龙城红郡、御景龙湾、爱伦堡四个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协商会上,主办单位房产中心就提案办理情况做出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参会的委员对全县的物业管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书记充分肯定了房产中心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求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加强沟通,积极吸纳,抓好落实,使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富有成效。建议转变管理观念,创新小区管理机制,提高服务成效,助推我县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编辑:徐州市侨联王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