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侨联走访加拿大华人社团共商发展之约
2018-05-30 14:18:00

  5月20日至23日,徐州市侨联在副市长徐东海的率领下赴加拿大开展友好访问。

  在多伦多,代表团拜会了宾顿市政府和密西沙加华商会会,并举办了中国徐州(多伦多)经贸合作恳谈会,向50多位加拿大企业家重点推介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将进一步加强与加拿大有关方面的经贸交流合作,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机制,在工程机械、环保、新能源以及物联网、科教文化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在温哥华,代表团拜会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承军先生,与中华会馆、江苏同乡联谊总会等华人社团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同意依托江苏同乡联谊会,建立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温哥华徐州同乡会的组建工作,为徐州与温哥华两地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