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美国徐州商会揭牌仪式在美国旧金山市隆重举行
2018-05-30 14:11:00

  为加强徐州与在美华人华侨的联系沟通,促进双方经济文化交流,在徐州市侨联的积极推动,在美徐州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美国徐州商会的筹备基本完成。

  5月25日,美国徐州商会在美国旧金山市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徐州市徐东海副市长、著名美籍华人、剧作家、画家段昭南先生为商会揭牌;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和段昭南先生为徐州市侨联美国联谊会揭牌。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的还有徐州市外事办主任王连运、市商务局局长张颖、徐州市发改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高新区的相关负责人及前世界奥运游泳冠军林莉、在美国徐州籍的企业家等30余人。

  在揭牌仪式上,美国徐州商会与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办、徐州高新技术区签订了战略协议。美国徐州商会耿军会长介绍了美国徐州商会的宗旨,表示将通过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中美两国的经济,文化往来,以实际行动回报桑梓。商会名誉顾问段昭南先生表示自己将全力支持徐州商会的发展,为加深两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表示,市侨联将不遗余力的支持美国徐州商会的建设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为海外华人华侨在国内外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揭牌仪式上,徐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出席活动的各界友人介绍了徐州的发展状况,同时为美国徐州商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商会在两地发展中积极牵线搭桥,起到更好的桥梁作用。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