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联界别委员走进侨企 把脉企业“冷暖”
2018-05-14 16:05:00

  5月11日下午,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何峰、市侨联副主席王兵带领市侨联界别委员和部分侨商会企业家代表视察了徐州翔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翔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侨资企业,也是市侨商会副会长企业,视察过程中,委员们查看了翔凯重工的厂容厂貌、制造设备和部分产品。企业负责人王正义就企业发展情况向委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企业对政府开通绿色融资渠道与人才输送、管理方面的需求。

  本次视察目的是落实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有关在徐侨资企业发展的提案,深入侨资企业,实地了解目前侨资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听取侨资企业负责人对相应问题的意见、建议。

  视察之后的座谈会上陆文伟表示,市侨联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本次视察各位委员、侨商会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全力配合相关部门,为侨资企业发展助力、添柴。何峰主任就如何落实侨联界别委员提出的有关提案进行了通报。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