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徐州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踏青春游活动
2018-04-23 12:17:00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阳光明媚、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美好春光的大好时节。为丰富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凝聚侨心。4月20日,徐州市侨联组织市区老归侨侨眷开展踏青赏花等春游活动。

  在五柳仙境景区内、月亮湾桃花源里,呈现出一派亲近自然、花海融春、山水相依、动静成趣的生态意境,大家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心旷神怡。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着花海中的桃花、梅花等近20种花卉,缕缕花香弥漫在清新的空气之中,令人沉醉。各种自拍、合影模式开启……有的还通过手机微信,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

  这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徐州市侨联)


  编辑:徐州市侨联江礼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