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梳理总结2017 创新谋划2018 全市侨联系统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2018-02-12 11:45:00

  

  2月6日下午,全市侨联系统工作务虚会在颖都新锦江酒店召开。会议总结全市侨联系统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度工作思路。市侨联主席吴永平、党组书记陆文伟出席会议。市侨联副主席王兵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侨联分别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的工作部署,畅谈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

  吴永平在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汇报发言后,指出,上年度全市侨联系统紧密围绕侨联工作重点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各自短板。新一年的工作要按照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要求,加大与海外侨团、侨领的联系,引才引智服务大局,同时积极推进侨联组织进“三区”(园区、校区、社区)。他要求,全市各级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侨联改革,转变工作方式,科学整合资源,着力在拓展涵养侨务资源、提升“两个服务”质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侨联文化宣传等方面求发展、有突破,不忘初心、团结务实、勤勉奉献,为侨服务。

  陆文伟介绍了2018年市侨联工作初步设想。他表示,2018年,全市侨联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侨联的总体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侨界力量。进一步拓展工作品牌,抓好海外联谊、维护侨益,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打造公益事业品牌工作。

  编辑:徐州市侨联江礼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