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正文
徐州市贾汪区侨联组织援企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研
2020-05-22 13:29:00

  根据省侨联通知要求,为深入了解当地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和援企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呼声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5月18日至19日,徐州市贾汪区侨联主席朱靖等一行三人,分别到徐州达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玺丽家具有限公司、江苏莫朗电气有限公司、江苏金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侨资企业开展调研。

  贾汪区侨联主席朱靖一行深入侨资企业,直奔生产一线,下车间参观考察,现场询问企业经营生产面临的问题,并就援企惠企政策措施的知晓、宣传、执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座谈交流,同时查阅了相关资料。

  通过调研,贾汪区侨联了解了当地侨资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总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也了解到援企惠企政策措施在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企业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些建议。对此,贾汪区侨联一方面对侨资企业前期积极捐助政府抗击疫情表示感谢,另一方面表示将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调研组成员在徐州玺丽家具公司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编辑:徐州市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