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奋楫扬帆 谱写新章!无锡又一家企业侨联成立
2022-06-22 14:16:00

  6月21日,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侨联正式成立,这是无锡市侨联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又一成果。

  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秘书长王芳,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宁、梁溪区侨联主席金建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李涛在讲话中指出,科虹侨联一要举旗铸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最广泛地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升侨界群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围绕中心,塑造侨联工作品牌。找准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大胆创新,塑造适合企业发展、有利于侨联工作的特色品牌,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三要激发合力,建成用好“侨胞之家”。将“侨胞之家”打造成“聚侨心、汇侨智、凝侨力、护侨益”的活动阵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阵地和侨界群众、企业员工的温暖之家。

  新当选的科虹侨联主席钱小玲表示,必将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科虹侨界员工服务,为无锡梁溪山北的经济繁荣、梁溪的精彩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科虹侨界公益之星、科技之星、创新之星、匠艺之星、友好之星、勤勉之星等荣誉的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