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风雨同心 携力共行——宜兴侨界爱心捐款驰援河南
2021-07-29 11:50:00

  近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城市内涝严重,个别水库溃坝,防汛救灾形势严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严重的灾情牵动着宜兴侨界人士的心。他们通过不同方式向河南同胞表达关心慰问,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高塍镇侨联主席、鹏鹞环保董事长王鹏鹞高度关注和牵挂着灾区的救援行动,及时调配公司人员、资金等相关资源,筹措救灾物资驰援河南。7月27日,首批救灾物资包括发电机、水泵、电线、土工布、铁锹、消防水带以及生活用品等全部筹措完毕,满载物资的大货车星夜兼程,于次日早上10点送达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应急管理局统一调配使用,帮助河南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此外,万石镇侨联主席、宜兴市华威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烨捐款10000元,丁蜀镇侨联主席、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群捐款5000元,徐舍镇侨联副主席、宜净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文秀捐款5000元,市侨界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安琪尔废气净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荣捐款3000元,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侨蒋子厚捐款5000元等,彰显了宜兴侨界人士的大爱、责任和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难面前,我们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希望河南人民早日战胜洪涝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