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宜兴学子参加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喜获佳绩
2021-02-26 15:17:00

  近日,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快乐作文》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结果公布,宜兴市共有49名学生荣获奖项。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万华人学生热情参赛。活动开展以来,宜兴市侨联高度重视,会同市教育部门发动全市中学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骄人的成绩。龚细诚、卢嘉琪、钱森熹、石家菲、朱嘉琪、周恬伊、吴双元等17名同学喜获大赛二等奖,吕珊珊、石睿、蒋凌笑、左蕴秋、夏方越、梅颖婕、吴思羽等32名同学喜获大赛三等奖。

  据悉,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自2000年开赛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已成为促进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侨联开展文化交流工作不可或缺的品牌,拓展了学生的生活和交流空间,同时也为广大海外华裔学生学习中文搭建了展示平台。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