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赴侨企调研
2022-08-10 15:09:00

  8月8日,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一行赴侨企无锡赛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伟,董事、总经理周建华的对企业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发展战略和经济效益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李涛说,王伟、周建华从重庆起步,最后选择扎根无锡,赛盈动力历经近10年的高速发展,成为既做电机又做驱动的行业龙头,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值得肯定和赞赏。希望赛盈动力发挥侨资企业引领作用,瞄准无锡产业布局,主动转型升级,同时也利用子女、员工海外留学回国的特长,主动走出去,开拓“一带一路”国家的巨大市场。市侨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侨胞“娘家人”的作用,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将一系列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无锡赛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于2013年7月投资设立的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面向电动交通系统的高性能电机及控制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经营面积27000多平方,建有无锡和台州两大生产基地。公司集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的电控MCU、电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电动车业界完整、先进的智能正弦波矢量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FOC电机无刷控制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全系列的产品体系,一应满足电动车两轮车、电动车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共享单车等一系列动力系统的市场。目前,赛盈动力已先进服务于电动两轮车的各大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业内技术大多由赛盈动力发起,并被誉为“电动车的MB起源企业”。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