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青会组织“奋进新征程 侨青创未来”侨青新吴行活动
2022-08-10 15:04:00

  8月5日,无锡市侨青会组织“奋进新征程 侨青创未来”侨青新吴行活动,无锡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海光带领侨青委员赴新吴参观学习高新企业发展经验,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陪同参观。

  在阿斯利康无锡创新中心,侨青委员们深切感受了现代企业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技术,探索打造的涵盖疾病教育、筛查、诊断、治疗、随访及至康复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大家对高新技术给病程诊疗一体化带来的革命性变革感触颇深。

  在高新区展示中心,李伟敏亲自带着侨青委员参观学习,为侨青一一介绍了展示中心模块,让大家直观的了解了高新区20多年的伟大发展历程。看到高新区形成了微电子、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及关键零部件、物联网、新材料和新型显示、生命科技等支柱产业集群和现代产业体系,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市各大板块、苏南六大开发区中实现争先进位。侨青委员充分领悟到发展的动力在于创新,在于科技革新。

  这次活动不仅让侨青企业家开阔了眼界,而且加深了他们对自身从事行业发展的理解。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一定紧跟时代发展,积极开拓创新,依靠技术革新推进企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