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四千四万’精神,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5:48:00

  有一种精神,与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紧密相连,熔铸了江苏人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和勇于创新的开拓品格,这就是有着鲜明时代印记和浓郁地域特征的“四千四万”精神。

  为进一步弘扬“四千四万”精神,鼓励全体党员学党史创新篇,勉励军队转业干部在工作中勇担当善创新,7月29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军队转业干部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开展“学‘四千四万’精神,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永葆革命军人本色。

  通过参观“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观看展板和视频资料,聆听关于“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与发展专题授课,全体党员更加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之初无锡企业家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善于经营、不畏艰险的精神,领悟了“踏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经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理解了“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的时代价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体会从“四千四万”到新“四千四万”精神内核的“变”与“不变”,用初心坚守岗位,以使命书写职责,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在助力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发挥力量、作出贡献。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