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宜兴市侨联开展“夏送清凉”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15:44:00

  今夏入伏以来,宜兴已连续多日高温,广大归侨侨眷们的健康平安时刻牵动着侨联组织的心。近日,宜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归侨、高龄侨眷,让侨联组织的问候与关怀化作缕缕清风,为老归侨们送去清凉。

  走访人员代表市侨联给每位老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抗疫包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的情况,认真倾听归侨侨眷的心声,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做好防暑降温,并表示侨联会力尽所能为他们在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让他们在海外工作和生活的子女放心。

  老侨们对市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表示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侨联工作、为宜兴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