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一行赴宜兴走访调研
2022-06-28 16:05:00

  6月27日,无锡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海光一行3人赴宜兴调研基层侨联“侨胞之家”建设,宜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宜兴市侨联副主席王宜澄,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艳等陪同调研。

  余海光一行首先参观了新侨企业宜兴乐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成衣展厅,在副总经理李敏的介绍下,了解到乐祺纺织在归国留学人员、总经理甄峤源的带领下,坚持开拓创新,将企业打造成创新型、国际型的外贸纺织企业,成为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的骨干龙头。

  在乐祺纺织“侨胞之家”,醒目的标识和大气的布置让大家赞不绝口,每月工作计划条目式呈现使人一目了然。余海光和王立明共同为乐祺纺织“侨胞之家”揭牌。

  乐祺纺织“侨胞之家”的建立,是宜兴市侨联和经开区侨联围绕新时代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求,精心打造的工作阵地,将为经开区侨联更好地团结凝聚侨界群众,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支撑。

  余海光一行还走访了结对的周铁镇龙亭村,了解了龙亭村开展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和目前面临的资金困难,表示要与有关方面积极协调争取,共同为打造“美丽乡村”助添侨力。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