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组织“亲情中华•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书画摄影采风行活动
2021-12-01 14:49:00

  助力乡村振兴,书写美好未来。11月30日,无锡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志宏带队赴市侨联结对挂钩村——宜兴龙亭村,开展“亲情中华·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书画摄影采风行活动。无锡市华侨书画院李远瞩、唐鼎华、汪洋、薛野,侨联摄影联谊会蒋小倩秘书长等近20名会员参与采风。

  采风小组深入龙亭村十里长亭等地实地感受龙亭的风土人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大家兴致勃勃地访民情,看古居,听故事,镜头记录下龙亭的文化积淀、生态文明、产业扶贫的优美画面,眼眸中留下乡村振兴、群众齐心协力奔向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脑海里印刻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产业兴旺的“共同富裕”理念。书法家薛野现场挥毫泼墨,欣然写下“以妙笔绘出新农村美景,用镜头定格龙亭村秋色”书法作品。一天的采风活动让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后续要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

  活动期间,还组织与无锡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晓东交流,初步达成在其产业园挂牌无锡市侨界书画、摄影写生基地意向。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