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留亲会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
2021-09-22 11:54:00

  湖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为让留学人员及其亲属尽享中秋、国庆佳节的独特魅力,9月19日,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邀请100多位会员乘坐新江南号邮轮,泛舟太湖,邀月欢歌,共赏烟花。

  会上,留亲会会长陆建新首先向各位留学人员及其亲属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广大留学生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愿,愿他们在海外平安健康,愿疫情早日结束,往来正常。随后,陆建新汇报了今年以来留亲会的主要活动和所发挥的作用,向留亲会会员的优秀儿女取得的成绩给予祝贺,希望留亲会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发扬优良传统,凝聚侨心侨力,继续发挥“在外学子后勤部、在锡家长精神园”的作用,越办越好。

  会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舞蹈、锡剧选段、独唱、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叙说着乡情和友谊,思念着亲人和朋友,交流着留学子女的学业和事业。

  晚上8点半鼋头渚烟火开始燃放,七彩烟火在湖中腾空而起,顿时湖上天边彩花纷呈、炮声隆隆,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烟花表演把人们带入欢乐的高潮!

  4个多小时的联欢会不知不觉接近尾声,会员们在《难忘今宵》歌声中合影留念,互道珍重和祝福,共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明天更美好。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