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心向党 学党史 悟思想 ——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金马社区举办读书交流会
2021-05-28 14:14: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侨界群众,近日,梁溪区惠山街道金马社区组织部分归侨侨眷在惠山古镇先锋书店举办“侨心向党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交流会。

  在读书会上,社区书记王锦华带领大家回顾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介绍党的一大中几位党员代表的革命事迹,要求与会的侨界青年学习百年党史、凝聚青春力量。随后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奋斗历史的心得体会,一个个声情并茂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归侨侨眷的强烈共鸣。

  在赠书环节,社区给7名归侨侨眷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目,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活动结束后,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侨界群众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推动无锡市梁溪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