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委内瑞拉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访问团到访宜兴
2021-03-23 12:27:00

  3月21日, 委内瑞拉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访问团来宜访问交流。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热情接待了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主任李锦盛一行。

  王立明代表宜兴市侨联对李锦盛一行到访宜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宜兴的侨情和历史、文化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委内瑞拉当地华侨华人和侨社团情况,并希望海内外侨胞多来宜兴旅游、投资及创业。

  李锦盛先生对宜兴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委内瑞拉华助中心在海外为侨服务的作用,为推动两地人民友好往来,促进双方在经贸文教等多方面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为加强宜兴与委内瑞拉华侨华人的经济、技术、文化与科技交流,建立长效的工作联络机制,宜兴市侨联与委内瑞拉华助中心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侨界青年陶艺文创实践基地”——江苏紫玉金砂茶艺有限公司、宜兴竹海风景区,感受了宜兴紫砂深厚的文化底蕴、生态环境的秀美自然,其紫砂艺术的独特魅力、宜商宜业的宜居之城令访问团一行赞叹不已。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