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梁溪区侨联同心同舟创新创业建新功
2021-02-25 10:46:00

  2月22日晚,无锡市梁溪区侨联组织留学归国人员乘坐“同舟号”,参观梁溪“运河同舟”联盟。作为梁溪区侨联“同心向党 步调一致”教育引导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大家同心同舟,感受梁溪区建区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不忘留学报国初心,激发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精彩城区”建设、创新创业建新功的热情。

  吹面不寒杨柳风,流光溢彩的南长街,欣欣向荣的运河两岸,汇聚在今夜“梁”宵的诗和远方以及人间梁溪的“风情万种”,引起会员们的热议。梁溪区建区以来,坚持文商旅融合发展,多维创新体验,激发城市活力,特别是今夜“梁”宵无锡夜市一条街品牌,获得长三角夜间文化和消费样板示范街区、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等荣誉,擦亮了梁溪大运河文化的“金名片”。很多留学归国人员都参与其中,在第二届运博会期间,留学归国人员薛湘白的正邦会展大放光彩,作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参加此次“同心向党 步调一致”教育引导活动,被梁溪区建区五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震撼。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风景看梁溪。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上,留学归国人员要“同心向党 步调一致”团结在区委政府周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梁溪加快建设“具有鲜明江南特点、无锡特征的现代都市区”的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