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深深问候 浓浓关爱 宜兴市侨联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7 11:28:00

  新春佳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界人士心中,确保广大侨界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带领市侨联机关干部、镇(园区、街道)统战委员,上门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侨界企业家、侨界重点人士、基层侨联主席和侨联老干部,为他们递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送上侨联组织对侨界人士和海外侨胞的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01

  走近侨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海外亲属近况,向他们海外的亲属转达家乡的关心和祝福。鼓励困难归侨侨眷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各种困难,与全市人民共同携手迈上全面小康之路!叮嘱他们并通过他们嘱咐海外的亲人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02

  走进侨企话发展,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与他们交流近年来宜兴市经济社会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嘱咐侨企负责人更要关注好自己和员工的身体健康,精心做好假期留宜员工的管理与服务,同时将安全生产放在公司发展的重要位置。

  03

  走进基层谋新局,与镇(园区、街道)侨联主席进行友好亲切的交流与座谈,听取基层侨联的宝贵意见,共同筹划新年度工作思路与打算。希望基层侨联主席发挥自身优势、挖掘侨界资源,丰富广大侨胞、归侨侨眷的生活,提高服务内涵,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04

  重点人士致谢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家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利用海外人脉关系,用心宣传推介宜兴,多多为宜兴牵线搭桥,引导更多的海外侨胞一起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

  05

  退休同志道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侨联工作的付出。祝福他们新春佳节愉快、并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侨联事业发展,为宜兴侨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