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开展“凝聚侨心 春联侨眷”春联送福活动
2021-01-26 10:44:00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祈福送祝福,侨眷挥毫迎新春。”1月25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开展“凝聚侨心 春联侨眷” 春联送福活动,社区书法爱好者、侨眷代表们共计10人参加了活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力透纸背,一句句美好祝福在红纸上流淌,很多侨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称赞之声不绝于耳。书写的内容既有传统的吉祥佳句,也有平安长江宣传的祈福话语,短短一上午共写出春联300余对,福字400多个,活动现场充满着墨香,洋溢着吉祥,受到现场归侨侨眷的热烈欢迎。接下来,侨眷们会走进社区,将他们书写的春联送给居民,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不仅丰富了侨眷们的精神文明生活,更加强了侨眷们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区,感受中国传统民俗文化。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