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江阴市周庄镇北新社区侨胞之家举行“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侨心”活动
2021-01-20 12:48: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无锡江阴市周庄镇北新社区侨胞之家举行“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侨心”新春慰问活动,向社区侨胞侨属代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首先召开了一场暖心座谈会,各位侨属代表与大家交流了海外亲人的情况。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温馨而热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会向海外的家人传递家乡的发展变化以及大家的祝福。

  随后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来自镇书法协会的三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书画家们将心底对侨胞侨属的美好祝愿化作春联、福字,寓意侨眷们把最美好的祝福带到家中,让广大侨胞侨属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传达党和政府对侨胞侨属的关爱。

  此次活动展示了北新社区“侨胞之家”的新风貌,为新一年的“侨胞之家”工作增添新气息和新风采,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侨力,营造了爱侨、护侨、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