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举办“2020服务侨企面对面”——走进江阴高新区活动
2020-11-25 15:17:00

  为更好了解侨企经营现状,更精准地对侨企进行跟踪服务,11月20日,无锡市侨联、江阴市侨联联合举办“2020服务侨企面对面”——走进江阴高新区活动。无锡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文伟、一级调研员李镇国、二级调研员张筠,江阴市侨联主席曹建峰,泰中罗勇工业园有限公司、市侨商联合会、市为侨发展服务中心及10余家侨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侨联二级调研员张筠主持。

  泰中罗勇工业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邬丹梅女士就泰中罗勇工业园的概况、产业及政策优势与各位企业家进行了分享。与会企业家就企业目前经营状况以及赴海外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张文伟强调,无锡市侨联将继续发挥好市侨商联合会、市为侨发展服务中心等组织的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他希望侨资企业也要结合实际挖掘潜力,抢抓机遇,做好产业升级,用新思路不断谋划企业新发展。

  活动前,无锡市侨联张文伟书记带领市侨商会、市为侨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无锡积大制药有限公司、江阴贝贝集团和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江阴高新区。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江阴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曹建峰等陪同调研。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