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11-18 13:35:00

  11月16日上午,无锡市侨联机关召开党组会议传达12日市委常委会和13日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张文伟主持会议。在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无锡市委书记黄钦的动员讲话后,张文伟就侨联贯彻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抬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把提升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大事大抓、主管主抓,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将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贯到底。二要身体力行,提升形象。对照《无锡市文明城市建整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中15个专项行动要求,严格自身要求,自觉遵守规范,加强对普通群众的宣传引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发挥机关人员模范引领作用。三要加强组织,提升成效。针对侨联下属侨商会、侨青会、留亲会、老工委、侨摄联等群众组织,深入思想引导、广泛组织发动,群策群力,形成合力,推进提升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会后,机关迅疾向全市侨界发出倡议,号召归侨侨眷、侨商侨企、留学人员全亲属立刻行动起来,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全力参与整改提升专项行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保卫战,为建设文明无锡、美丽无锡、美丽无锡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后续,侨联党组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最快的行动,持续抓好提升整改工作,为打好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贡献力量。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