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为老归侨举办重阳集体祝寿会
2020-10-26 19:43:00

  10月23日下午,无锡市侨联为适逢70、80、90周岁共13位老归侨举行集体祝寿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文伟、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侨联秘书长王芳主持。

  在祝寿会上,毛加弘代表侨联祝老归侨寿星们健康长寿、平安快乐、安享晚年,希望他们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改进侨联工作。

  日本归侨朱顺司表示从内心感谢侨联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他说起当年自己和父母一起从日本坐轮船,历经坎坷,回到祖国,就是怀着对祖国的热爱。自己回国六十多年,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进步,最大感受就是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日本归侨苏生说,她的父亲参与筹建无锡致公党并成为第一任主委,父亲强烈的爱国心,始终心系祖国,为新中国建设出力,对其影响很大。自己和父母、哥哥回国后,努力学习,并在自己岗位上扎根奉献。苏生对侨联的关心表示感谢。

  毛里求斯归侨林清瑞讲述了自己回国的经历,在党和国家的关心爱护下成长,自己在纺织系统努力工作,多年来兢兢业业,取得了许多荣誉。她表示将一如既往怀着爱国的初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以实际行动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张文伟祝福老归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对归侨们放弃国外优越条件,远离亲人,回国参加新中国建设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崇高敬意。

  最后,老寿星们一同点上蜡烛,共唱生日歌并合影留念。他们表示,感谢侨联对老归侨细致入微的关爱之情,并要将这份祝福传递给海内外亲人朋友。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