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为侨服务办实事 无锡市侨联获赠锦旗
2020-10-26 19:42:00

  10月26日,83岁的老归侨黄义军夫妇来到无锡市侨联办公室,为市侨联送上了一面锦旗,上书“关爱华侨生活起居,贴心为民排忧解难”,以感谢市侨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2016年4月,无锡市政府为了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黄义军是1956年10月从泰国回国的老归侨,原居住在市区南阳新村78号601室,老两口一直居住在30多平米的老房子里,退休工资低于平均标准,加上腿脚关节变形,生活非常困难。

  无锡市侨联领导得知情况后,安排专人到相关部门了解政策,帮助符合政策条件的老归侨黄义军准备申报材料,办理相关手续,解决了一套80多平米的保障住房。无锡市侨联切实为归侨侨眷解难题办实事的举动,得到了广大归侨侨眷的赞誉好评。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