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惠山区玉祁街道留学生获评“太湖人才计划”创业型领军人才
2020-10-22 12:11:00

  不久前,无锡英吉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丁林鑫成功入选2020年度“太湖人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

  “太湖人才计划”是无锡市为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发展高地所制定的人才引进政策,前瞻性把握人才评价改革要求,重点突出个人素质、创新创业成效、用人单位所给薪酬、社会资本投资和地方政府配套支持等要素,着力聚集各方面的创新、创业优秀人才。

  2017年,丁林鑫从纽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回国后曾在无锡三鑫压铸、无锡惠山泵业就职。在工作中,发现传统制造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发展前景巨大,因此在2018年筹资组建了无锡英吉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科技型生产企业,公司上下一共18人,引进的核心设计组就有5人,为传统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升级的设计、加工、培训、维护等一整套解决方案。

  今年,公司已申请2项专利,丁林鑫不仅入选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惠山区“先锋英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当选惠山区青联委员,更是荣获“太湖人才计划”创业型领军人才称号,得到无锡市1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丁林鑫对惠山区的工业转型、智能制造提升充满了信心,必将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的创业之路上,越走越好。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