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领导赴火车站看望防疫一线的先锋党员
2020-05-20 16:06:00

  疫情防控虽然已进入常态化,但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5月19日,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镇国,主席毛加弘赴火车站看望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先锋队员叶军同志,给他带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5月13日,作为军队转业干部的叶军同志克服家庭困难,主动报名,接替单位同事参加火车站防疫任务。自今年3月在社区参加防疫工作后,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党员先锋队的防疫工作。风险较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始终牢记党员的职责使命,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驻点酒店中,叶军向领导们汇报了自己的防疫工作。他被安排在火车站防疫工作第八转运组,并担任组长一职,负责接收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客的审核登记及转送工作。

  在每天四班次的轮班中队员们的生物钟都紊乱了。天气炎热,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一个班次下来,衣服已湿透,脱下手套,手上皮肤已发白,还出了皮疹。每个班次接收处置乘客约200人次,填写各类转运单300余张,行程平均达2万多步,他能始终不厌其烦和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取得旅客的配合……各项工作从生疏到熟悉,从业余到专业,再显军旅风采。

  李镇国书记对叶军这种认真负责、不怕困难的军人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在防疫工作注意防护,安排好休息,圆满完成任务,在战“疫”一线展现侨联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使命担当。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