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美国友人倾情歌唱为周庄加油!
2020-05-11 12:48:00

  近日,周庄镇“点赞中国之治”“线上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投稿。远在美国德州的周庄乐群艺术团美国文化志愿者威廉博士特地从德州家中自拍一段视频对战“疫”中周庄镇广大人民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支持。

  在视频中,威廉向大家表示了问候,他说:“我认为中国人民在处理这场危机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全世界应该向你们学习。”随后,威廉深情演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了对周庄的想念和对中国人民的支持、敬意。虽然暂时不能来周庄,但威廉一直时刻关注着中国人民的疫情防控战,“此次为了应对疫情,大家很长一段时间不出门,这不光保护了自己、保护了家人和中国,也保护了全世界。”威廉表示,他周围的美国朋友都觉得中国做得很不错。这次他特意发来视频,“我们都在为中国加油!”

  此次美国友人与周庄人民的视频交流,展示了世界各国人民同舟共济、携手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危机的信心,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当前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护人类共同家园是全世界的共同的目标。 (江阴市侨联)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