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浮云游子意,明月故乡情——无锡江溪街道为辖区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04-13 13:45:00

  “儿行千里母担忧”。无论身处何方,海外留学生都是祖国母亲的孩子。现阶段,国外疫情扩散严重,海外留学生的安危冷暖,时刻牵动祖国和人民的心。

  3月27日,新吴区《一封家书》给海外留学生带来了关爱与温暖。接区统战部指示,江溪街道在第一时间与前期已登记的海外留学生家庭取得联系,传达新吴政府对海外学子的关心,并指导他们进行信息登记及口罩领取事宜。截至目前,辖区内共有181名留学生家庭领到了“健康包”。

  收到口罩的留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社区,惦记着海外学子们!”

  国内疫情最严重时,海外留学生纷纷捐款、千方百计购买物资支援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而现在,海外疫情爆发,祖国同样无时无刻牵挂着海外留学生的安全,希望在海外的留学生增强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外出,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

  浮云游子意,明月故乡情。愿海外学子平安健康,学成归来,报效国家!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