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
2019-09-17 16:42:00

  9月17日,在全市召开动员部署会的第二天,无锡市侨联就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动员会采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形式,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镇国,主席毛加弘,二级调研员张筠,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海光,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志宏参加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余海光主持,李镇国作活动动员。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杭向丽到会并讲话。

  李镇国在动员讲话中对市侨联搞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主线;三是切实认真贯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切实坚持以上率下,以坚强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顺利进行。

  杭向丽代表巡回指导组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作为群团组织近年来“强三性、去四化”以及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市侨联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启动迅速表示赞赏。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实效,杭向丽提出“五个推进”: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同时,她希望市侨联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形式、紧贴工作实践,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动员会还集中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李小敏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