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主席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18-11-09 14:56:00

  近日,无锡市侨联召开专题主席办公会对侨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主持会议,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精神,进一步明确市侨联各级各部门对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和责任,努力推动全市侨联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吕勤彬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市侨联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的扎实工作,对当前我市侨界意识形态领域现状进行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上来;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全市侨界广泛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侨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