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宜兴市侨联组织开展“送健康 暖侨心”活动
2018-11-09 14:52:00

  10月下旬,宜兴市侨联按照年初工作安排,以“送健康 暖侨心”为主题,继续开展向侨界人士赠送健康体检活动。检查项目涉及血脂、血糖、肿瘤筛选、肝功能、心电图、B超等十几项,为大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指导。参加体检的各位归侨和侨联委员感谢宜兴市侨联多年来关爱侨界群众的务实举措,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分享到了幸福宜兴的发展成果,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多年来,宜兴市侨联积极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通过向侨界人士赠送健康体检等品牌活动,把党和政府关心、改善归侨侨眷民生相关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较好地体现了市侨联为广大归侨侨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理念,有效营造了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