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新吴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江溪街道分会成立
2018-10-30 11:53:00

  10月16日下午,无锡新吴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江溪街道分会成立大会在街道辅四楼大会场召开。新吴区侨联主席赵文斌,街道领导王松、刘嘉乐、薛智娟、徐之武,街道宣传统战科工作人员、各社区相关负责人、街道侨界人士代表共计78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委员薛智娟主持。

  大会听取了江溪街道侨联分会筹备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江溪街道侨联分会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并选举产生了首届江溪街道侨联分会领导班子,薛智娟当选为分会主席,并作大会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松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首届街道侨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要求按照区侨联工作职责,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开展好分会各项工作,团结凝聚好辖区内的归侨侨眷,做好侨界群众各项服务和宣传工作,壮大队伍、凝聚侨心、发挥侨智,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区侨联主席赵文斌对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把握侨情,健全组织网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二是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要做好学习教育工作,团结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认真倾听侨界群众呼声,切实维护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凝聚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和海外侨胞,助推“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

  最后,赵文斌和王松共同为新吴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江溪街道分会揭牌。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