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宜兴市侨联热情接待回乡省亲的海外侨胞
2018-10-24 13:35:00

  10月3日,宜兴市侨联热情接待回宜省亲的旅英侨胞潘顺琪先生和旅美侨胞潘其芳女士。

  潘顺琪先生和潘其芳女士系堂姐弟,均出生于宜兴市新街街道。潘顺琪先生现为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水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海岸工程学教授,潘其芳女士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从事贸易工作。裴春花副主席对他们回到家乡探亲访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市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相谈甚欢,畅聊国内外见闻趣事。裴春花副主席表示,宜兴侨联是广大海外侨胞在家乡的服务和联络机构,始终把为侨服务作为立会之本,她希望海外侨胞常回宜兴走走看看,把家乡的喜人变化带出国门,并借助自身在海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宜兴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两位侨胞表示,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传播中华文化,为推进宜兴与英、美两国的民间文化交流做出积极努力。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