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
2018-09-17 11:04:00

  9月14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志明确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努力方向。支部副书记、市侨联秘书长余海光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求是》杂志今年第16期上,中国侨联党组的撰文《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文章从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贯彻落实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三方面进行阐述,系统阐述了侨务工作的主题、主线、原则、重点、要求等内容,统一了侨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指明了侨联工作今后的目标方向。会上,中国侨联挂职干部、市侨务党组副书记马鑫还向机关全体同志赠送了由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刊印的《习近平同志侨务工作论述摘编(2017年版)》。与会同志纷纷交流发言,表示此次学习非常重要,非常必要,下步要对照个人工作岗位,按照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推进侨联事业发展。

  当天的会议,还通报学习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上半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的有关情况。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