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无锡市侨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
2018-09-12 16:41:00

  9月12日,无锡市侨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巧凤,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出席会议。市侨联委员,受表彰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各市(县)区侨联负责人、市侨联机关部室负责人及下属侨社团负责人30多人参加会议,吕勤彬主持会议。

  陈德荣对无锡市侨联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联合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丁峰、尹健、吴锡光、黄敏、裴春花等5位同志被中国侨联和国侨办联合表彰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市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一要在全市侨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三要画好“同心圆”、建功新时代,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勇于创新、深化改革,不断推进侨联组织自身建设。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好十代会精神,紧抓发展新机遇,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无锡市侨联柯敬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