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无锡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香港大学生团考察锡山
2018-07-31 16:00:00

  7月28日上午,香港大学生第二期“同创未来——香港大学生无锡暑期实习计划”活动一行30人,冒着酷暑来到无锡锡山区鹅湖镇荡口古镇参观考察,所到之处无不兴趣满满。有的用相机不停拍照留念,有的品尝古镇的特色小吃,有的坐着小船,陶醉在江南水乡,小桥流水的美景中。在王莘纪念馆,大学生们同唱《歌唱祖国》,中午在古镇的酒店品尝当地的风味扣肉、鱼虾蔬菜、太湖三白等无锡地方佳肴,下午又来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全国少年儿童生态道德教育实践基地无锡鹅湖玫瑰文化园。大学生们饱览玫瑰园风光后又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形状各不相同的鲜花饼,并各自品尝自已的作品,最后在玫瑰文化园门口合影留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丁益民、鹅湖镇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鹅

  鹅湖玫

  瑰文化园物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